笑著說再見,就一定會再見。




等一個晴天-Joi
詞:梁文福 曲:一青窈 編曲:吳佳明

陽光中 風箏斷了線
往事般 落在我面前
那是誰 忘了放風箏握緊一點
撿起了 那年的秋天

陽光中 我住雨裡面
你給我 風箏和藍天
那是我 忘了將幸福握緊一點
感謝你最後的相約

*等一個晴天 我們會再相見
 你說了 風吹我就聽見
 笑著說再見 就一定會再見
 心晴朗 就看得到永遠

陽光在 撫摸我的臉
感覺到 你還在身邊
那是秋 牽回憶的手溫暖一點
我獨自 散步在昨天


陽光在 照亮你的臉
難忘你 微笑的雙眼
那是你 讓離別可以晴朗一點
你背影我目送到今天

Repeat **2

因為很想念 每天都是晴天
心晴朗 就看到永遠

陽光中 風箏飛上天
你笑著 回到我面前
讓我像 那風箏貼著天空的臉
讓愛是今生不斷的線

風鈴-Joi
詞:陳靜楠 曲:Gamonsak Soon Tanon/Piti Limdharoen 編曲:Shah Tahir

微笑醒了 微風吹過了
陽光灑滿白色窗口
閉上眼睛 會聽見一首歌
你猜心跳唱些什麼

*想起你了 想起花開了
 單純的快樂不必選擇
 未來如何 現在不急著預測
 自然而然就夠了

牽手走過 每一段路
都有畫面 值得去感動


#我的夢裡有一串風鈴
 感應有你走過的風景
 當風 吹起 聽見熟悉聲音
 每陣溫柔 都是你

Repeat *

也會有風有雨 我的手你會抓緊
要一起看雨過天晴

Repeat #*2

有一天我會-Joi
詞:楊立德 曲:陳小霞 編曲:吳慶隆 原唱:張瓊瑤

*有些事我沒說 但我有感覺
 有些是我沒說 但我知道結果
 有些是我沒說 但你有感覺
 有些是我沒說 但你知道結果

#有一天我會 插上翅膀飛
 有一天我會 張開雙眼看
 有一天我會 見到我的夢中有誰
 有一天我會 飛過世界的背

Repeat *,#

◎當太陽升起的那一天 你再看我一遍
 你將會發現我 所有的改變

Repeat #,◎

星星眼睛-Joi
詞:陳靜楠 曲:Yohito Teruoka/Kouji Twasawa 編曲:吳佳明

是不是街燈照不到的地方
思念的影子拖得特別長
我站在街角默默地眺望
對面叫孤單的廣場

*經過了開始換季的櫥窗
 看見我還沒換季的臉龐
 冰冷的風跟著我到處逛
 找不到哪裡叫遺忘

#天空的星星像你的眼睛
 愛已離我多遠 眨眼又像看見你
 閃著溫柔的訊息 從天際到夢境
 一顆流星滑落我的眼睛
 也許沒人相信那些童話劇情
 還是許下了心願
 有天能再遇見你 很傻 對吧

Repeat *,#

我會踏上新的旅程
感謝那段有你的風景
天上星星會給我勇氣 都因為你

Repeat #

大學時代多姿多采,除了Yanzi的歌陪我渡過,另一個就該算是Joi吧!
(雖然只有那一張,因為Joi出第二張的時候我都畢業了~~~><)

雖然Joi第一張專輯並不紅,但是我已經牢牢記住她的聲音,
那時每次走進唱片行都想拿起Joi的專輯結帳,
剛開始覺得怎麼這麼貴,後來還是狠下心買了(?),
果然,沒買錯啊~~那時候還寫在日記裡呢!

另外湊巧的是Joi的MV裡還有大學學長的身影,(把二專當五專念的學長)
每次和班上同學去唱歌,總不忘點首Joi的歌,然後說著:耶~學長耶~~

如果要我選Joi最好聽的歌,就跟要我選Yanzi最好聽的歌一樣,
每一首每一首,都是不可以割捨的。
不過倒是可以說出為什麼我喜歡Joi,因為第一張的Eternal Flame真的太好聽了。
(Eternal Flame下次再放上來)

我覺得Joi翻唱的歌,都超好聽,甚至比原唱還更有感覺,
真是神奇啊~~

 


Joi's-
Blog:官方-about joi 蔡淳佳
   台灣-JOI 蔡淳佳   
娛樂專題:udn-蔡淳佳精挑細選17首好歌
     優仕大人物-療傷系紙片人 堅強溫柔的聲線-蔡淳佳(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uinchiu 的頭像
    penguinchiu

    在和天空之間

    pengui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