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初戀了?!




我又初戀了-五月天
詞:阿信 曲:怪獸 編曲:五月天

每一次從愛裡離開 就像是心被切一塊
切一塊 下次再也不敢放膽愛

誰知道主歌才一半 橋段都還沒唱出來
就突然 你的出現爆破了悲哀

*難道 我又我又初戀了
 不可能 我又我又初戀了
 可是 真的真的初戀了 這一種Feel
 我又 真的真的初戀了

#我愛你 你愛我
 我們再也找不到藉口
 就像是 第一次
 一起飛著愛情的自由
 我愛你 你愛我
 我們再也不需要藉口
 又一次 初戀了
 就算降講有一點荒繆
 誰在乎喔

我吃了鐵牛運功散 因為我內傷好犀利
好犀利 你的魔力真的好犀利

Repeat *,# *,#

誰在乎喔 誰在乎喔 誰在乎喔



本來之前想寫【天使】的,但是昨天晚上看到這首歌的MV,
開玩笑,喜感如我,怎麼可能會放掉這一首呢,
順序改了一下囉~

之前【為愛而生】的MV出來時,還想說這次五月天整張都要搞嚴肅,
結果,應該是我想太多,
因為【天使】拍得很溫馨,【我又初戀了】拍得很搞笑,
果然是天團!
不過這次還是下重本,遠赴歐洲拍MV,嘖嘖!

前幾年還會去跨年的時候,每次都可以在台北市政府感受到五月天的舞台魅力,
好死不死,每次我們又都站在喇叭前....
雖然high,但是覺得自己耳膜有點破。

最近比較哈韓,也會覺得韓國的MV拍得真的很有吸引力,
但是也還是很期待台灣也有好作品。
(突然覺得韓國拍悲情很厲害,台灣拍搞笑很厲害...XD)
(找到上次說的很悲情的韓國MV,KISS的"我是女人"or"因為是女人",悲呀!)

MV會放在影音裡喔。




五月天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uinchiu 的頭像
    penguinchiu

    在和天空之間

    pengui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