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想要跟你一起啦...



兩隻戀人-曹格
詞:徐世珍 曲:曹格 編曲:涂惠源

傻傻兩個人 許過一個願
當時星星眨著眼 看起來並不遠

為你長翅飛 為你被風吹
請你千萬要等我
帶幸福來給你的那一天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數落葉
 (我們)一直沒有煩惱 一直沒有爭吵
 讓 每天像糖一樣甜

#冬天飄雪我是棉被溫暖你的夜
 一直在你身邊 一直愛到永遠
 你 就負責靠著我的肩

貼著你的臉 拍一張照片
世界是很複雜的 要靠我近一點

但願你每天 幸福又安全
兩隻戀人手牽手 誰也不用再跑給誰去追

Repeat *,#,(*),#,(*),#

 

Girlfriend-曹格
詞:阿丹 曲:曹格 編曲:涂惠源

GIRLFRIEND

Hey Girl 快上線 我有話想要告訴你
Woo Boy 是什麼事情 我正要去Fitting
Hey Girl 拜託你 給我機會多了解你
最近忙到爆炸周休一日就很稀奇

*那我就溫馨接送你 我可以跟同事擠
 宵夜一起吃花雕雞 我明天還要早起

#GIRLFRIEND 我要當你私人手機
 BOY FRIEND 秘密才不給你聽
 GIRLFRIEND 每天給你愛的簡訊
 BOY FRIEND 花言巧語我不相信

Hey Girl Talk to me 不要讓電話響個不停
Woo Boy 對不起 電梯裏沒有收訊
Hey Girl 快聽CD 有首歌是唱給你聽
我個人覺得唱情歌是老套又噁心

Repeat *,#

GIRLFRIEND 眼睛是你數位相機
BOY FRIEND 就憑你的單眼皮
GIRLFRIEND 拍下所有你的美麗
BOY FRIEND 想當狗仔我隨便你

給我機會 我只有一個愛的寶貝
別人的床我保證不睡
不想你有天精神崩潰
你願不願意

Repeat #

GIRLFRIEND BOY FRIEND
GIRLFRIEND 拍下所有你的美麗
BOY FRIEND

◎GIRLFRIEND (I wanna be your superman)
 BOY FRIEND (I wanna be your superman)

Repeat ◎

你是我的寶貝-曹格
詞/曲:曹格 編曲:涂惠源

我 一直在尋找 可愛的微笑
今天終於讓我找到
我 希望你知道 我不是開玩笑
今天才發現了你的好

*你 有特別的味道 讓我神魂顛倒
 我想我一定是中了招
 嗚 美麗在燃燒 我快控制不了
 Wu...........

#其實我不錯 可以考慮我
 什麼都可以 Just don't say no
 我們手牽手 沙灘走一走
 只要跟你在一起就足夠

◎希望你能當我寶貝 你一定不會後悔
 我只有一個要求 就是要對你好
 永遠不讓你流淚 永遠都不讓你心碎
 只要你相信我 我們在一起好嗎 

好嗎 好嗎 好嗎 好嗎 好嗎

Repeat *,#,◎

希望你能當我寶貝 你不會後悔
我只有一個要求 就是要對你好
永遠不讓你流淚 永遠都不讓你心碎
只要你相信我 我們在一起好嗎

希望你能當我寶貝 你不會後悔
我只有一個要求 就是要對你好
永遠不讓你流淚 永遠都不讓你心碎
只要你相信我 只要你相信我

希望你能當我寶貝
我只有一個要求 就是要對你好
永遠不讓你流淚 永遠都不讓你心碎
只要你相信我 我們在一起好嗎

寫部落格來頭一遭,一次分享三首歌~

曹格這一張【Superman】,應該怎麼說呢?
對到我的味了吧,整張專輯感覺都很好,
而且我發現歌詞還蠻著重在《追求愛》上的,
配合春天嗎?(笑)

其實每一首都很好聽啦,可是又不可能每首都放上來,
喜歡的朋友還是要支持正版,
有收藏的價值喔!

另外想寫曹格的一個原因,是我覺得曹格跟韓國的李正(某些感覺)還蠻像的,
兩個人唱歌都很好聽,也都會創作,
只是不知道曹格有沒有李正那樣有喜感特質就是了(笑)。


↑剛好找到一張頗像的封面


 


Gary's-
Blog:superman
官方網站:曹格/GARY 官方網站
娛樂專題:udn 超級男聲曹格SUPER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uinchiu 的頭像
    penguinchiu

    在和天空之間

    pengui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