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my life,

 

I'll love you more.

lassie  

In My Life-The Beatles

There are places I remember all my life,
Though some have changed
Some forever, not for better
Some have gone, and some remain

All these places had their moments
With lovers and friends I still can recall
Some are dead and some are living
In my life I've loved them all

But of all these friends and lovers
There is no one compares with you,
And these memories lose their meaning
When I think of love as something new

Though I know I'll never lose affection
For people and things that went before,
I know I'll often stop and think about them
In my life I'll love you more

Though I know I'll never lose affection
For people and things that went before,
I know I'll often stop and think about them
In my life I'll love you more

In my life I'll love you more

 

【中譯】

有許多地方,我一輩子都會記得
雖然有些地方已經改變
有些地方還是一樣,沒有變得更好
有些巳走開,而有些還在

所有的地方都有屬於它們的時刻
和愛人、和朋友,這些我還能一一想起
有些巳逝去,有些還活著
這一生我曾經愛過他們

但這些愛人與朋友之中
沒有一個人能與你相比
這些回憶都會失去意義
當我發現愛有了全新的意義

雖然我知道我永遠不會失去這份情感
對於那些過去的人與事
我知道我會常常停下來想想他們
但在這一生裡,我更愛你

雖然我知道我永遠不會失去這份情感
對於那些過去的人與事
我知道我會常常停下來想想他們
但在這一生裡,我更愛你

在這一生裡我更愛你

 

過了快一個月,我終於找到這首歌啦!
其實是上個月有多了兩天假,
但是老媽在我不用上班的日子還是很好心的幫我買早餐,
然後說:早餐要冷掉了,趕快起床吃早餐,
所以我就必須在我不用上班的日子,一樣的時間起床...

打開電視準備配我的早餐時,
剛好看到1994年版的【新靈犬萊西】,
結果我很幸運的應該是從開始的五分鐘就轉到了,
因為本人非常喜歡狗,當然是看下去啦!
中間就有播這首歌的片段,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首歌很熟,
但是我以前記憶中這首歌好像是慢板,不像是輕快板;
看完電影想找這首歌時,卻一直找不到正確的答案,
有時候估狗大神都估不到東西...

反正,就在前兩天,我不死心的重新google一次,
居然讓我找到了!
真的是很感動,
原來原唱是The Beatles,
晚上睡覺前才想到我以前聽的版本是藤田惠美的,
大概是我以前假氣質有假到,
去年看【花子與安妮】的時候,聽到【The Water is Wide】那首歌也是覺得很熟很熟,
後來google才知道原來是藤田惠美也有翻唱過,
而收錄這兩首歌的專輯,剛好我有買啊!!!!
不過很久沒有聽了,所以根本就忘記。

找到這首【In My Life】之後反覆聽了好多遍,
突然覺得The Beatles紅得很有道理,
因為The Beatles的年代距離我出生超過很多年,
所以其實我並沒有對於了解他們有什麼興趣,
只知道很多人都喜歡他們,
我最知道的大概就是【Let it be】吧,
然後剛剛才發現,之前yanzi翻唱的【Hey Jude】也是他們的歌,
好吧!我真的很孤陋寡聞。

回到正題,我就是能明白為什麼他們這麼紅了,
他們的歌很有感染力,
看看那MV,都還有人昏倒了呢!
總而言之,終於找到這首歌,
算是一解我的求知慾吧!XD

然後有找到一個吉他版,也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