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変えたいなら、東大へ入れ!
(想改變人生,就給我進東大!)




Realize-Melody

I can 迷わずに 進もう
願いに 近づけるよ I see the light
Wake up, stand up もう一度 明日へ try

Look at my 小さいこの手で
Hold on tight つかまえた my precious
なくしそうな visions in me
見失いたくない自分のway

Do you know that I want it all
心の奥で 輝き続ける
その夢を 忘れないで

I can 迷わずに 進もう
願いに 近づけるよ
いつの日にか 溢れる光の花を咲かせよう I see the light
Wake up, stand up もう一度 明日へ try

Here I am 瞳閉じたら
独りじゃないことに 気づいた
乾いていた心が
嬉しい涙に染まる once again

I promise 今から
この胸の中で 動き始めた
この鼓動 感じながら

*I will 思い切り つらぬく
 このまま 走りたいから
 いつの日にか 夢見た場所で
 A-ha-ha と笑っているでしょ
 Wake up, stand up 何度でも get up and try

Carry on...
I realize
I realize, that we can get there

I can 迷わずに 進もう
願いに 近づけるよ
いつの日にか 溢れる光の花を咲かせよう

Repeat *


【中譯】
對著不再迷惘的未來前進吧
向願望接近吧 I see the light
Wake up, stand up 再一次 對著明天去嘗試 

看我用小小的這雙手
緊緊抓住 獲得的珍貴東西
這種稍縱即逝的想法 卻是我
不想丟失的 自己的道路 

Do you know that I want it all
在心的深處 持續閃耀的
這個夢想 是絕對不會忘記的 

對著不再迷惘的未來前進吧
向願望接近
也許某一天吧  滿溢著光輝的花朵就會綻放 I see the light
Wake up, stand up 再一次 向明天 嘗試 

Here I am 閉上雙眼的話
就會意識到 其實並不孤獨
乾涸的心
再一次被高興的淚水所溼潤

I promise 從今天開始
在胸中 開始澎湃的
這個鼓動 我感覺到了

*我會下定決心 貫徹到底
 想要就這樣子一路奔跑下去
 所以 也許某一天 能在夢中所盼望的地方
 A-ha-ha 開懷地笑著吧
 Wake up, stand up 不管是幾次 get up and try 

carry on...
I realize
I realize, that we can get there 

對著不再迷惘的未來前進吧
向願望接近吧 
也許某一天 滿溢著光耀的花朵就會綻放 

Repeat *



這陣子又在播【極道鮮師2(ごくせん2)】,我印象中已經有播過3次了吧?
真是不懂,還有【H2】、【龍櫻】、【水男孩1、2】可以播啊,
幹嘛老是播【極道鮮師】,好笑歸好笑,但這樣就沒啥新意了,
有時候也想笑笑別的。

但我有個疑問就是,【一公升的眼淚】已經紅到爆炸,
怎麼台灣都還沒播出?
不過之前看【一公升的眼淚】的時候,被我跟姐姐搞的像是喜劇片(里見八犬傳也是),
所以也不知道再看一次會不會正常點跟著劇情哭(?)

為了找劇照,上網查了以後才知道,
原來傑尼斯藝人的肖像(權)這麼重要,
要從各大戲劇網站取得有關《傑尼斯藝人》還真困難,
這種保護是好還是壞呢?我就不知道了。


↑所以怎找也找不到山下智久的影子,甚至還有路人甲。

話說【龍櫻(ドラゴン桜)】(台灣的東大特訓班),
我覺得數學老師跟我的數學老師還挺像的,
教不會就用打的OTZ(應該是跟台灣的老師沒什麼差別),
不過大概是我填鴨式的學生生活過太久,我覺得還挺正常的。
現在哪個大學畢業生以前沒受過填鴨教育?

國語、英語、理科老師,我覺得教法是有比較活用囉,
雖然我的理科從來沒好到哪裡去,但是對於我這種沒有理科腦的人來說,可以聽懂就是真講的好;
那應該要慶幸我都碰到好老師,才不會學生生活很悲慘。


↑山下智久。

 

演唱者的資料:
姓名:Melody
生日:1982/02/24
星座:雙魚座
出生地:美國 夏威夷


↑Melody。

 

 


龍櫻(ドラゴン桜)日本官網
東大特訓班 台灣中文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uinchiu 的頭像
    penguinchiu

    在和天空之間

    pengui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