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敏俊,我心愛的都敏俊,我們該從夢裡醒來了,
為了我,你一定要在某個地方生存下去,為了我,不要死,一定要在某個地方存在著,
我的意思就是,你走吧!回到你原來的地方吧!

bg2  

안녕-효린

우연히 내게 다가와
偶然的走向我

감싸 안아주고
深深的懷抱住我

서로 멍하니 바라보다
我們呆呆的凝視著對方

건낸 말안녕
你對我說聲 你好

꿈속에서만 스쳐갔던
曾經只在夢中和我擦肩而過的你

지금넌 내 앞에
現在活生生的在我眼前

사랑이 왔는데
愛情來了

그댄 떠난대
你卻說要走

기다렸는데
我會等你的啊

더 볼 수가 없대
你卻說我們再也無法見面

늘 바보처럼
我總是像個傻瓜一樣

흐르는 눈물이 말해
我流下的淚水 正在訴說著

안녕 이젠 Good bye
再見了 現在真的要 Good bye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다시 만날 땐 내가 먼저
將來再見面的時候 我會先跟你說

괜찮아 안녕
我很好 你好啊

꿈에서라도 마주칠까
即使是在夢中也好 可以再遇見你嗎

두 눈을 감아요
我閉上了雙眼

사랑이 왔는데
愛情來了

그댄 떠난대
你卻說要走

기다렸는데
我會等你的啊

더 볼 수가 없대
你卻說我們再也無法見面

늘 바보처럼
我總是像個傻瓜一樣

흐르는 눈물이 말해
我流下的淚水 正在訴說著

안녕 이젠 Good bye
再見了 現在真的要 Good bye

시간이 서둘러 널 내게로 데려와주길
希望時間能夠飛快的 再次將你帶到我身邊

단 한번만 말해주길
希望就這麼一次的你能對我說出

믿어지지 않는 이야기를
讓我不敢相信的話

어디 있는지
你在哪裡啊

내맘 아는지
你明白我的心嗎

보고 싶은데
我好想你喔

다신 볼 수 없는 곳에
在無法看見你的地方

밤 하늘에 소리쳐 안녕
對著夜晚的星空 大聲喊出 你好

사랑이 왔는데
愛情來了

그댄 떠난대
你卻說要走

기다렸는데
我會等你的啊

더 볼 수가 없대
你卻說我們再也無法見面

늘 바보처럼
我總是像個傻瓜一樣

흐르는 눈물이 말해
我流下的淚水 正在訴說著

안녕 이젠 Good bye
再見了 現在真的要 Good bye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SS003  

終於看完了!花了一個多禮拜,看完[來自星星的你]了,
很久沒有追劇了,現在都只等台灣電視有播,才有看戲的衝動,
這次[來自星星的你]其實也沒有很想看,
但實在是因為我的[あまちゃん]和[Legal High 2]看完以後,
沒事做好久,連[ロンハ(男女糾察隊)][Ametalk]都看完了,
只好來看目前最夯的[來自星星的你]。
結果呢,不看還好,一看就又慘了,我那超入戲精神又上身了。

ss1  

說實在的,因為本來對這部戲沒有特別慾望(?)
所以並不清楚這部戲主題是什麼,
可能有時候在新聞上或網路上看到一些,
所以原本我以為千頌伊是一個傻大姐(好像也就是),
可是我在看第一集上傳咖啡照片之前,還以為我想錯了,
[千頌伊好像是個狠角色啊??]
但是看她SNS以後,突然有種:啊~是這樣的女生啊~~!這樣的想法,
所以..應該說第一集就埋下我認真追的原因了。

ss5  

然後,越看越覺得,千頌伊這個傻瓜,幹嘛要這麼搞笑呢?
再然後,我對全智賢完全改觀了,
大概是[我的野蠻女友]影響深遠,就連[觸不到的戀人]我都沒被影響到,
但是千頌伊,我只能說她: 대박!
21集裡面,認真哭的大概6集吧?
其他我都跟著千頌伊發瘋,實在是太好笑了,
真心的覺得,全智賢超會演戲的,
除了李枖原(이요원,49天的女主角)和河智菀(하지원,黃真伊和奇皇后的女主角,還有秘密花園)以外,
她是我第三個認真欣賞的韓國女演員。

ss4  

金秀賢呢,因為是看[Dream High]才認識他的,
所以印象一直都還好,
可是啊!我覺得他在[Dream High]唱歌比較好聽耶?
這次的[너의 집 앞(在你家門前)],我覺得沒有他以前的水準,
還是我太久沒聽,對宋森動的印象太好了?
不可否認的是,這小子越來越帥啦~
超齡的演出(戲裡也真超齡),應該演起來很有快感吧?
一堆大前輩,他都可以頤指氣使的,哇哈哈哈~대박!

ss3  

(兩個瘋女人搶什麼鏡頭...是別人當新娘耶!!XDDD)

這次的原聲帶,應該大家都蠻喜歡的喔?
至少我是,不過효린這首歌,給我的感觸很深,
覺得千頌伊的心情應該就是這樣吧!

不過呢,最最最討厭韓劇的一點就是,
(用韓文來說,就是:다 싫어和더 싫어,都敏俊也很愛說)
結局都超級爛的,朝鮮劇不說,現代劇真是..很常令人火大啊!
只能說,這部已經是近年來我看過比較好的了。

題外話
每次台灣電子媒體在報導韓國演藝的新聞時,
總是有很多人嗤之以鼻,
認為韓國人歧視台灣,而台灣人卻整天抱著韓國人大腿,
這種想法,真的讓我覺得台灣人有時候氣度為什麼這麼小?
我不認同韓國人在國際上的做法,
可是我很認同,也很佩服韓國演藝,
韓國和日本,都是我衷心佩服演藝工作的兩個國家,
先不論其中的勾心鬥角或醜聞,
表現出來的作品,都是完整的,
都是可以看到犧牲及奉獻的,
我也一直認為,台灣在這個方面的確是不足的,
想想看,這個社會黑暗腐敗的事情這麼多,
卻沒有一個好看的節目來放鬆自己國人的心情,
該有多悲哀才必須去仰賴別國的作品?
除了在台灣的電影找到出路,還有其他的方法嗎?
連拍個幾部不錯的電影以後,
就開始大聲了,開始以為台灣了不起了,
這樣的台灣人,讓我不齒。
認真的面對現實來找到成長的路,應該比當個井底之蛙好太多了吧!

SS004    

回歸正題,我看完這部戲,也還在入戲太深中,
可是我很開心自己有看這部戲,
能夠多看到一個好作品或是好演員,都是值得開心的!
希望自己寫完這篇,可是從我那莫名的失落感振作起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