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雨天-Yanzi
作詞:小寒 作曲:李偉菘 編曲:Terence Teo

站在十字路的交點
該怎麼走 我卻只想回頭
除了你給的傘我再也沒有
別的藉口 去擁有你的什麼

*你能體諒 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 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 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牽手和分手 來自同一雙手
做回朋友 我卻悔恨 不懂挽留

Repeat *

是否太晚 路已走遠 我的眼眶淚太滿 走不回你身邊

你能體諒 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 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yanzi換新東家,老東家出了這麼張精選輯(還兩張),
身為yanzi的fan,精選不是我買這兩張的原因(因為每一張我都有了,還要買什麼精選),
會買是因為我想要那些明信片(很爛的理由,反正拗我姐出錢,OK啦!)。

前陣子在Yahoo看到這一篇:我懷念過去單純美好的小幸福孫燕姿
就想起yanzi出第一張專輯的時候,我並沒有很喜歡她,
是不小心在音樂台看到【天黑黑】的MV,才發現,yanzi有好聲音。
(其實那首歌的歌詞也很重要啦!)

但這麼剛好,yanzi的歌也陪我走過我的大學生活,
少女情懷總是詩(?!),
而且女孩子又很容易把自己化身成悲情人,
所以大學四年就像演連續劇,時間越長主題曲也換得越多。
在我大學四年內,yanzi出了幾張專輯,
就成就了我連續劇的主題曲、片尾曲換了幾首。

不知道【雨天】這首歌是哪個時期的呢?
總覺得跟【我要的幸福】那一張的感覺很像。(謎:你又知道囉!)

 

~幸福 我要的幸福 在不遠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uinchiu 的頭像
    penguinchiu

    在和天空之間

    pengui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