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以後多少還是有差的;

同學之間的互動從100到0;

之間的陌生度卻從0到100。





我想我是個天生冷感又慢熱的人。



不論多久,在我心中你們一直都會是好朋友;
雖然我不一定會表現出來(通常不會),
甚至違背我自己的心意做事。



我想同時我也是個敏感又尖銳的人。



所以,當我熱情的擁抱你們的時候,請不要冷冷的接應我。
當我是個自私的討厭鬼也可以,
我只是想要和你們一起分享我的好心情。



我以為好心情是可以散發熱力的;
但我發現,原來我以前是這樣對你們的.....
也就所以,原來一切都是惡性循環;
被冷淡,所以冷淡,然後又被冷淡..



這篇文章於2006/03/17發佈於Windows Live Spaces Dist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