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追再追




追-張國榮
詞:林夕 曲:李迪文 編曲:梁伯君

這一生 也在進取 這分鐘 卻掛念誰 
我會說 是唯獨你 不可失去 
好風光 似幻似虛 誰明人生樂趣 
我會說 為情為愛 仍然是對

*誰比你重要 成功了敗了也完全無重要 
 誰比你重要 狂風與暴雨都因你燃燒

一追再追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原來多麼可笑 你是真正目標
一追再追 追蹤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來早不缺少 WO..HA.. 
有了你 即使平凡卻最重要
(@只得你 會叫我彷彿人群裡最重要)

好光陰 縱沒太多 一分鐘又如何
會與你 共同渡過 都不枉過
瘋戀多 錯誤更多 如能重新做過 
我會說 願能為你 提前做錯

Repeat *(@)

有了你 即使沈睡了 也在笑



時間過得很快,5年就這樣過去了。

記得以前陶子上【超級星期天-超級任務】找費翔的時候說過,
作為一個偶像,不能不負責任,
不可以隨便的就從螢幕前消失,
這樣歌迷會措手不及;
Leslie也是一樣,
有時候真的想不通,
他怎麼可以這樣做?

Leslie離開那年的之前或之後,
都是我人生發生挺多重大事故的時期;
以前對於生死、感情的離異,
都認為只是電視上、小說裡才會出現的情節,
而當自己周遭發生這樣的事情時,
反而會變得不太真實了。

這陣子又碰到我人生的課題,
遭遇挫折後,
傷口總是要過一段時間才能康復,
然而傷就算癒合的再好,
也還是會留下疤痕。

人總是要成長,
也必定會因為某些理由不得不成長,
而路途上崎嶇不斷,
真的要謹慎才可以保護自己。

Mr.Leslie,大家都還是很想念你呢!

而那個在我心裡不時浮現的你,
在另外一個世界過得好嗎?
我一直都希望你過得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