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n,

You shoot me down but I won't fall.

I am titanium. 

David-Guetta-Sia  

Titanium-David Guetta ft. Sia

You shout it out,
But I can't hear a word you say
I'm talking loud not saying much
I'm criticized but all your bullets ricochet
You shoot me down, but I get up

I'm bulletproof, nothing to lose
Fire away, fire away
Ricochet, you take your aim
Fire away, fire away
You shoot me down but I won't fall
I am titanium
You shoot me down but I won't fall
I am titanium

Cut me down
But it's you who have further to fall
Ghost town and haunted love
Raise your voice, sticks and stones may break my bones
I'm talking loud not saying much

I'm bulletproof, nothing to lose
Fire away, fire away
Ricochet, you take your aim
Fire away, fire away
You shoot me down but I won't fall
I am titanium
You shoot me down but I won't fall
I am titanium
I am titanium
I am titanium

Stone-hard, machine gun
Firing at the ones who run
Stone-hard as bulletproof glass

You shoot me down but I won't fall
I am titanium
You shoot me down but I won't fall
I am titanium
You shoot me down but I won't fall
I am titanium
You shoot me down but I won't fall
I am titanium
I am titanium

 

[中文翻譯]

你放聲咆哮
但我絲毫不被干擾
我放話挑釁,寧死不屈
我被猛烈攻擊,卻彈開了你所有的子彈
你擊中了我,但我依然站起來了!

我刀槍不入、亡命天涯
開槍吧!開槍吧!
子彈彈開,你繼續瞄準
開槍吧!開槍吧!
你擊中了我,但我不會倒下!
我是金剛不壞啊!
你擊中了我,但我不會倒下!
我是金剛不壞啊!

即使割斷了我的繩索
掉得更深的人只會是你,在那惡鬼之城和被詛咒的愛裡痛苦
有膽量你就再大聲啊!讓棍棒和石頭打斷我的骨頭
我放話挑釁,寧死不屈

我刀槍不入、亡命天涯
開槍吧!開槍吧!
子彈彈開,你繼續瞄準
開槍吧!開槍吧!
你擊中了我,但我不會倒下!
我是金剛不壞啊!
你擊中了我,但我不會倒下!
我是金剛不壞啊!
我是金剛不壞啊!
我是金剛不壞啊!

我堅若磐石
當機關槍打在亡命之徒的身上
我卻堅硬的像是防彈玻璃一般

你擊中了我,但我不會倒下!
我是金剛不壞啊!
你擊中了我,但我不會倒下!
我是金剛不壞啊!
你擊中了我,但我不會倒下!
我是金剛不壞啊!
你擊中了我,但我不會倒下!
我是金剛不壞啊!
我是金剛不壞啊!
我是金剛不壞啊!

說實在的,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VUBE]上,
因為很多時候去開某些連結的時候會跳出很多很奇怪的網頁,
通常我都遮蔽掉,可是這個[VUBE]很強,還是會自己跑出來;

有次喇叭開著,突然聽到有人唱歌,嚇我一跳(..啊都什麼時候還講這個..)
覺得真是唱得不錯耶!
然後有稍微去google了一下,還有一個Madilyn Bailey也有翻唱,
有人說什麼原本是電子搖滾,可是Madilyn Bailey把它改的比較慢板,別有一番風味。

上個禮拜不小心在購物台(萬惡的深淵)聽到原版的,
覺得真是不太一樣的歌啊。
可是我比較喜歡慢板的,
慢板之中,我更喜歡這個Harry Reeves唱的版本,
這個Harry Reeves好像也是專門翻唱的,活動也挺多的。

聽到一首好聽的歌,放上來給大家欣賞欣賞囉,
最近台灣發生好多好奇怪的事情,
以為要變成電影國度了,
一些只在電影上或是在國際新聞上才會看到的事情,
卻一一在台灣發生,
很令人遺憾,也很令人不解,
今年有這麼缺人嗎?何必帶走這麼多呢!
或許是老天希望台灣做些改變吧!

台灣人,不要氣餒,不要被打敗,
我們也可以是titanium,一次被擊中有什麼關係,
再站起來就好,
相信自己一定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