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品質不好,離我遠一點。



最壞品牌-Celest
詞:阿管 曲:李智勝 編曲:陳磊

*無聊的對白 沒有營養你的愛
 明知零食不好卻往嘴裡塞
 戒掉你會不會 活得更痛快
 但是你每個擁抱 虛構了一種愉快

 多餘的感慨 惡名昭彰你的愛
 我有時想認栽放不下姿態
 一定是上輩子 欠了你的債
 但我不是為愛你而存在

#離開我應該我應該我應該 我要把你淘汰
 我不要哭著離開 不要 yeah yeah 被你安排
 離開你的愛你的愛你的愛 太容易被破壞
 愛是最不耐用的 的品牌
 最 壞 的 品牌

Rap:我嚼著過期的朱古力致命的甜蜜
   每天克隆的口氣像奶昔 也會好好油膩
   謝謝你賣力演技我希望平淡的cup of tea
   我不想雨果的愛情傳記 只是例行吻戲
   陌生人的公寓 的書裡只有風蕭蕭兮
   發條玩具變臉是勁敵 月老神甫矛盾在拉鋸
   在夢裡我賭氣 全忘記決定逃離你星系

Repeat *,#,#

為了我那長不大的水滴,認真的選了幾首歌來寫,
沒想到一列單,一長串等著我來分享(U_U,其實是早就想寫,只是每次看了X man等笑死我的節目就丟一邊,越積越多)。

張玉華在這張專輯變的更漂亮了,
從她第一張專輯開始我就很喜歡她,主要還是歌聲啦,
至於長相我倒是沒有很注意,
到第二張同名專輯的時候,才從另個男生朋友口中知道:Celest是很漂亮的。

張玉華的話,很多首歌都可以寫的,
從第一張的【屬於自己】,到第二張的【原諒】(這首歌,真的是啊~唉),
還有這張專輯的【再見我的寶貝】、【戀愛公路】,首首好聽,
可是實在是分首每篇都要寫出個什麼東西來,就有點難度了(因為我空白中),
其他幾首等我有想法的時候再說好了!
(又或者可能會看到以上四首歌在同一篇出現)

最近發現我認為很漂亮的女生都長的好像還蠻像的,
像張玉華和【豪傑春香】裡的春香韓彩英,我就覺得她們有點像。
(這兩個一人也有同一個特點,就是跟我國小同學也挺像)
(可是我同學以前最喜歡說她長的像周慧敏)

嗯,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Celest最前兩張的感覺,
現在變得太艷麗,我會害怕~~


 


張玉華的小小幸福 專輯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uinchiu 的頭像
    penguinchiu

    在和天空之間

    pengui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