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讓我們去尋找幸福吧!




下一站‧幸福ー彭靖惠
作詞:彭靖惠 作曲:彭靖惠/謝麗莎 編曲:楊琇雲

再見了巴黎鐵塔 再見了蒙娜麗莎
跟左岸的咖啡店揮揮手 輕輕說聲 au revoir

托斯卡納的陽光 希臘蔚藍的海洋
都已經不是現在的我 最嚮往的地方

*出發了 下一站 幸福 多麼遙遠 我都不在乎
 跟著心 就算沒有地圖 我想我也能夠找到路

脫掉我的高跟鞋 換上寬鬆的衣服
從現在開始的每一天 應該要 無拘無束

背包裡裝一點希望 邁開輕快的腳步
Smile 讓它-直掛在臉上 再也不許哭

Repeat *

出發了 下一站 幸福 流浪的日子 很快就要結束
跟著心 就算沒有地圖 我想我一定能找到路



All I Wantー彭靖惠
Lyrics:彭靖惠/謝麗莎 Music:彭靖惠/謝麗莎 Arranger:楊琇雲

I'd love to win the lottery
And move to Paris for good
Get myself some of those fancy cars
Mansions with a couple of swimming pools

I'd love to dress like a princess
Chanel, Versace, Miu Miu
But none of them could ever make me smile
The way that you do

*All I want is to be with you
 My sweet honey
 All I do I do it for you
 Can't you see
 I just want to be with you
 You're the reason for what I do

Wine me and dine me is good
Roses are pretty, that's true
Stroll hand in hand under the moonlight
Champs-Elysées Avenue

But there is still something else
I really want from you
The proof that glitters on my ring finger
A chance to say "I do"

Repeat *,*


其實我欣賞的歌手還蠻多的嘛!
我喜歡彭靖惠,也是從她第一張專輯【解套】開始,
我覺得她的聲音很特別,有種莫名的魅力,
聽到她唱歌,會覺得很懷念。
(所以我會很多不是最搶眼歌手的歌,哈~~)

這一張專輯【浪費時間是快樂的】有很多種曲風,
不過都揉入了JAZZ,
聽這張專輯感覺就應該在巴黎或者是普羅旺斯(希臘也OK啦!),
喝著悠閒下午茶,聽著iPod,掛著太陽眼鏡,或者到處亂逛,
害我又很想念我的荷蘭、希臘和奧地利了啦~~(我想去的國家)。

對了,這張專輯很可愛,CD1是國語版,CD2是英文版,
音樂都一樣,
哈~(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說彭靖惠是台灣的小野麗莎也不為過吧!

 


彭小貓的Blog(我想應該是):小花&饅頭


下一站,幸福



All I W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uinchiu 的頭像
    penguinchiu

    在和天空之間

    pengui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